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王首届安全座椅节启动 为孩子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5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关研究表明,当车辆在4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发生碰撞,一个10公斤的儿童瞬时就会受到300公斤的冲击力,相当于从3层楼高度坠落,这远远超过了一双成人手臂所能保护的范围。因此孩子乘车安全需要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但近些年来,我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率不到1%,远低于欧美国家95%的使用率,孩子乘车安全受到极大的威胁。

孩子王首届安全座椅节启动 为孩子保驾护航

为了提高国内安全座椅的使用率,孩子王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中国的孩子和家庭带去爱与欢乐的企业,长期以来致力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普及工作。并于2016年伊始,为了孩子们乘车安全,发起了首届安全座椅节,从1月14日开始启动,直至1月31日结束。目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在这个期间孩子王各大门店车床椅满599元返150元全场通用券,并且多款安全座椅都有特价优惠。

孩子王首届安全座椅节启动 为孩子保驾护航

孩子王为了保障孩子乘车安全,常常深入全国各个地区的幼儿园和社区进行拓展,开展儿童安全出行公益讲座,邀请交警、消防人员等专业人士讲解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必要性,并实地模拟场景,手把手教孩子如何使用安全座椅。

2016年新春即将来临,自驾返程将迎来高峰,孩子王在这个节点推出儿童安全座椅节,旨在为孩子们保驾护航,让他们欢欢乐乐过大年。

孩子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