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手动按摩吸乳器 为妈妈的舒适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6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运已经开始了,一年一度大迁徙也开始壮观的展开了。可是在车上对宝宝进行哺喂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所以准备上一个吸奶器也是一个必然的措施。而且在坐车的旅途中,比起电动吸奶器,手动吸奶器更能为妈妈提供便利。

倍尔乐手动按摩吸乳器 为妈妈的舒适而生

倍尔乐手动按摩吸乳器是一款极为便利的手动吸奶器,为还在哺喂期的宝宝在旅行中提供一定的便利条件。为了避免妈妈在吸乳的过程中感觉到不适的现象,倍尔乐采用硅胶罩杯内加点按摩花瓣设计,能够对妈妈的乳房进行按摩并缓解吸乳时的疼痛。

倍尔乐手动按摩吸乳器 为妈妈的舒适而生

倍尔乐手动按摩吸乳器选用仿生学原理,模拟宝宝吸食母乳的自然蠕动,这样能够温和刺激妈妈的乳房,加快其乳汁分泌。此款吸奶器避免了妈妈的尴尬,也让宝宝在旅行中也能感受浓浓的母爱。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