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兰帝新年新衣服 时尚年货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6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爆竹声响亮,旧年去,新年来,全家其乐融融,共度新春佳节。在这个大团圆的春节里,杰米兰帝新年新衣服,时尚年货值得您拥有。小朋友们,年货节开始啦,杰米兰帝店铺新衣服爆满,任由大家挑选,还有优惠劵、多份好礼相送。

浅红色薄毛衣,色彩明媚鲜亮,款式简约甜美,细节设计层次分明,从漫画图案再到花纹,层层递进突显甜美俏皮,宛似注入春日活泼气息,简单搭配橘黄色裙裤,整体搭配完美协调,驱除冬日枯燥沉闷,多了些许春日明媚及新年欢乐的自由个性。

橘黄色长袖毛衣,很有暖意,同时不失帅气,款式修身有型,衣服底端黑白横纹,看似碍眼不搭,实则非常新潮,衣服上英文、人物等图案,又多了几分欧美休闲异域风情,简单搭配军绿色休闲裤,整体气质在冬日沉闷里,更显得明媚帅气,在新年里注入一股温暖又清新的气息。

杰米兰帝新年新衣服,时尚年货多多,任大家随意挑选,送小朋友一份新年礼物,同时也是一份美满的祝福,赶快行动起来吧!

杰米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