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仕嘉防溢乳垫帮助解决溢乳尴尬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7日 11: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非常的快速紧凑,对于产后的女性夜市如此,身体恢复的差不多大部分的女性就要回到岗位上班,而导致了背奶一族的产生,这时候女性的生理会导致不少的尴尬,例如溢乳!

如果在夏季溢乳没有特殊防备物品,而且优势在公众场合,会给女性带来不小的尴尬!而且溢出的乳汁对皮肤有不好的影响!冬季乳汁冷却后会非常的不舒适,让女性的生理和心理偶受到一定的影响,这时候女性应该使用防溢乳垫,例如百仕嘉防溢乳垫,帮助解决溢乳尴尬!

百仕嘉防溢乳垫帮助解决溢乳尴尬

常州百仕嘉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生产、销售卫生用品的企业,产品以质量稳定,柔软亲肤而深受客户和消费者青睐。从生产到包装成品严格执行无菌生产标准化流程,从进料、生产、检测、灭菌、成品包装的无菌生产线,,确保产品安全可靠!

百仕嘉防溢乳垫精选优质原材料,由设计师进行设计,产品贴合女性乳房,具有强大的吸水性能,而且亲肤透气,非常舒适,是女性防备溢乳的良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