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7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宝贝第一品牌继太空城堡、海王舰队座椅后,再次推出一款学霸型座椅,这款座椅又名为企鹅萌军团,集儿童安全座椅的角度调节机构、ISOFIX拉出机构、二道锁机构、旋转机构、支撑脚到位显示机构等多项专利于一身,专利认证首屈一指。因此,企鹅萌军团是当之无愧的“学霸型座椅”,真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宝贝第一品牌学霸型座椅,集合了多年研发的专利技术,拥有360°自由旋转、自带ISOFIX和支撑腿系统等多种竞争优势。据说,这款座椅的自由360°旋转是国内首家,无需费力安装,只需轻轻旋转,就能完成正反安装,对于家长而言,轻松省力不说,而且更能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出行。

作为一款适合约18KG使用的新生儿安全座椅,企鹅萌军团在安全第一的基础上,又兼顾了舒适、方便和多功能的设计理念,用心设计每一个细节,让宝宝拥有极佳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也能家长更加省心省力。

宝贝第一学霸型座椅,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首先从安全出行入手,才是真正为他们健康成长而负责。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