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儿童睡袋给宝宝温暖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7日 15: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严寒,前段时间刚刚下过大学,可是把南方人冻坏了,而据气象台消息在二月份还会有降温降雪的情况,所以受了一次寒潮的要准备好取暖工作了,尤其是宝宝的保暖!

宝宝身体娇嫩比大人更加难以接受寒冷,而且一般的家庭取暖都不是那么适合宝宝的情况!比如空调容易导致室内空气浑浊,干燥,错误的使用会让宝宝的身体适应不足,更加容易因为季节的变化而生病!电热毯非常舒服,但是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干燥,严重引起便秘等情况,所以说冬季宝宝取暖最好靠衣物,尽量少用家电类!

诺亲小屋儿童睡袋给宝宝温暖睡眠

那么冬季宝宝妨冻可以使用睡袋!婴儿睡袋是为了防止婴儿睡觉蹬被而使用的包裹婴儿身体的睡眠用品,全面包裹可以在冬季防止宝宝睡眠冻着!诺亲睡袋,外表使用超细纤维,内里是100%棉中纺丝绵!舒适柔软,透气吸汗,温暖宝宝睡眠

预防二月寒潮,抓紧为宝宝准备一个宝宝睡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