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即将离去,春的气息慢慢弥漫,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小朋友们也要脱下臃肿冬装,换上轻松惬意的春装。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为小朋友们送去春的明媚及欢乐。

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


完美诠释复古与时髦的碰撞
英伦贵族驳领,气度非凡
天然棉织,舒适安全
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做最时髦醒目的那个

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

雏菊色连衣裙,淡雅不失明媚,融合江南韵味,婉约娇俏,让人不禁想到盈盈之美,水墨色蝴蝶图案,翩翩起舞,在春日晴空里,化作一道亮丽风景。更重要一点,内层蕾丝裙摆,又非常新潮,十分有个性,将欧美复古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真正彰显出小女孩雅致的时尚魅力。

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

深绿色休闲外套,休闲不失经典,款式简洁有个性,没有过多繁琐,着眼每个细节,横纹袖口、连帽等设计,增添了几分潮流个性,金属拉链设计,穿着简单舒适,简单搭配牛仔裤,再配三角丝巾,春日踏青必不可少的装扮,完美呈现出小男孩帅气又叛逆的气质。

海贝2016年童装春款全新上市,采用天然材料,舒适安全,真正带给孩子们春天般的愉悦享受。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