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甲虫屋羽绒服 抵御BOSS级寒潮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新春,一场史无前例的寒潮出现在中国大地,广州二十多年首次下雪,可想而知这场寒潮有多厉害。很多家长都拿出孩子们压箱底的衣服,比如甲虫屋羽绒服,它是御寒神器,帮助孩子们抵御BOSS级寒潮来袭。

甲虫屋羽绒服 抵御BOSS级寒潮来袭

随它去吧,夏日已无法回头,秋姑娘转身就走,严寒将至,甲虫屋羽绒服来帮忙,全棉面料,穿着舒适保暖,填充物是鸭绒,透气性好,轻薄有型,时尚潮流款式设计,简约又不失个性,细节设计更增添几分独特。

甲虫屋羽绒服 抵御BOSS级寒潮来袭

没有脚印的波普世界,并不荒凉,我是这里的天使,漫天风雪,甲虫屋羽绒服来帮忙,娇媚粉色,格外暖心醒目,领口白色网状设计,更是个性十足,小丑连帽设计,童趣不失俏皮,款式简洁大方,清爽明丽。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