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感恩有你,温暖回家”羊羊100用心坚持公益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8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社会公益是所以大部分企业都在做,因为企业取之社会,那么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大部分的企业都愿意回馈社会!近日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主办,湖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感恩有你,温暖回家”第三届宝贝回家暨2015感恩答谢会,羊羊100应邀出席,为公益事业加油!

“感恩有你,温暖回家”羊羊100用心坚持公益

感恩有你 温暖回家活动于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下午2:00在湖南省群众艺术馆召开,福利院感恩答谢会以宝贝回家为主题,号召各位爱心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将小孩接回家过年,让这些没有家人的孩子也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并且福利院的孩子们为在座的企业、单位、群体等爱心人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们的正能量!

“感恩有你,温暖回家”羊羊100用心坚持公益

“感恩、回报”社会是羊羊100追随的信念,“用心服务用爱经营”是羊羊100的理念,但是有时候爱心并不是物质上的付出,就像福利院的孩子们更需要的是拥抱和陪伴。羊羊100希望有条件的各类社会人士,能够一起帮助孩子,给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家庭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