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谱绵羊奶小分子让宝宝更轻松的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8日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好坏有很多因素决定,奶源、奶粉的加工技术、奶粉的配方,以及奶粉被孩子吸收程度!一款奶粉奶源在怎么好,技术在怎么先进,配方在怎么营养,但是宝宝的吸收率不高,那么它就算不上好奶粉!小编推荐西谱绵羊奶!

西谱绵羊奶乳源来自国外天然散养牧场,绵羊在天然环境中自由成长,牧场杜绝污染,杜绝添加,保证原奶的安全、健康、天然!鲜奶自动化采集后,在2小时内,全程4℃冷链运输至工厂,采用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锁住更多新鲜营养!采取高于欧盟平均十个百分点的检测标准,对安全和营养的要求更加高!

西谱绵羊奶小分子让宝宝更轻松的吸收

西谱绵羊奶粉配方有天然有机核苷酸、天然EGF保护因子、天然高钙、天然α乳清蛋白、天然免疫球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以充分的满足宝宝生长需求,重要的是西谱绵羊奶中极小的脂肪球颗粒,直径仅为3.0微米,是所有乳品中最小的脂肪球,直径小、结构小,好吸收,易消化,不易过敏,不易上火,让宝宝肠胃0负担!

奶源、加工技术、营养配方,加上更加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让宝宝茁壮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