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堡水果奶米粉 奶味加水果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8日 15: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的重要的辅食,可以说现代的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款优质的米粉给宝宝做第一口辅食,因为米粉是依据现代科学制作,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营养也更加充沛!爱因堡水果奶米粉科学添加,健康宝宝!

爱因堡品牌专心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健康营养 以全天然材料、高端技术及符合卫生标准的安全生产环境,研制和生产最符合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针对宝宝口味、营养、消化吸收散发面考虑,研发了爱因堡水果系列奶米粉,满足宝宝营养需求,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爱因堡水果奶米粉 奶味加水果营养更健康

宝宝辅食因为不习惯食物的味道而拒绝,尤其是水果,我们的味觉或许觉得非常美味,但是对宝宝来说就未必那么好吃了!爱因堡水果系列奶米粉,奶、米粉、水果三者融合一体,让米粉拥有宝宝熟悉的味道,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而添加的水果精华充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爱因堡水果奶米粉,原料精选优质小米,营养价值更高,更利于宝宝的吸收,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