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芙莱莎给宝宝安全舒适的儿童床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8日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全开,有了一胎的经验,对于二胎的用品选择,家长们应该有了更深刻的认证,尤其是和宝宝睡眠直接挂钩的婴童床,是时候依靠以前的经验选择一款优质的婴童床,诸如芙莱莎

flexa芙莱莎是起源于丹麦的品牌,创办于1972年,从最初的可重新组合变化的儿童床系列发展到如今整体儿童房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芙莱莎已经成为专业儿童家具研发生产商的代表。引导着儿童家具的设计和发展趋势,每一款产品都有消费者的好评!

丹麦芙莱莎给宝宝安全舒适的儿童床

作为婴童家具的资深品牌,芙莱莎非常深刻的意识到家具的舒适、安全是消费者购买的首要考虑因素,所以在设计和加工的时候就非常重点于产品的舒适和安全!

Flexa芙莱莎采用生长在北纬60度以上高寒地区的百年树龄的斯堪的那维亚松木作为原材料。因生长于寒带且树龄较长,故而质地坚硬,品质优良。纯木质打造,更加啊、自然健康!童床根据国际安全尺寸设计,保障宝宝的安全,仔细的打磨了边角表明,确保没有木刺,不会伤害宝宝皮肤!

芙莱莎给宝宝一张舒适健康安全的婴童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