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盐究竟对于宝宝来说有几个意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提到盐这一个词的时候,很多爸爸妈妈第一时间就想到的是家中的调味品——食盐。可是,在百度百科上,盐即可称之为食用调料也可以称之为一种化合物。对于人体来说盐这个字究竟是指什么呢?

对于人体来说,“盐”如果是指那些钠等矿物质,这就是必需品,人的一生都脱离不了它。这其中也包括不能够吃食盐的宝宝,那宝宝从哪里获得“盐”呢?母乳中都含有这些钠等矿物质,宝宝吸吮母乳就可以获得“盐”了。另外一种盐的话,就是家中经常使用的食盐(氯化钠),食物都需要经过它的烹调才有滋有味,但对于不能吃的宝宝就是一种毒药。宝宝在一岁之前,万万不可去吃这些盐烹制过的食物。

宝宝食用母乳、配方粉、米粉等食物都含足量钠等矿物质,已经足够宝宝成长所需,所以是不需要盐的调配。即使是宝宝的味觉没那么灵敏,也不需要用食盐进行揠苗助长。因为宝宝过早的吃食盐只会造成体内摄入钠过多,对于宝宝的健康容易造成隐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