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书童新年时尚穿着三件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9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年乘风归去,猴年腾云而来,欢天喜地过新年,宝宝们都手舞足蹈开心起来啦!因此小书童送上新年时尚穿着三件宝,保暖马甲、保暖棉裤、珊瑚绒鞋套。

宝宝保暖马甲

新年春节天气转暖,过于臃肿羽绒服不必再穿,换上喜庆红色保暖马甲,暖和又不失时尚,亮丽反光色彩,宛似红唇膏一样艳丽,在明媚春日反射下,更有个性及魅力,任意内搭修身毛衣,帅气十足又不失萌哒哒。

宝宝保暖棉裤

保暖马甲搭配,除却牛仔裤及休闲裤之外,保暖棉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大红配深黑,看似协调不搭,实则值得玩味,更是别具个性,又兼顾保暖,这样岂不是更好吗?两者之间完美搭配,时尚新潮又不失舒适温暖。

宝宝珊瑚绒鞋套

新年宝宝童装搭配,怎能少得珊瑚绒鞋套呢?宝宝服装搭配,小配饰的点缀,更能增添几分靓丽,而珊瑚绒鞋套,且不说暖和,单说粉色外观,就萌翻众人,绒毛材质保暖性能极佳,宝宝们穿上之后,美美招人爱。

小书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