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送孩子玩具 益智好玩是重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9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是中国人团圆的佳节,也是小孩欢乐的日子。不少地方遵照传统风俗,过年送孩子礼物是一种祝福,有人送玩具,有人送衣服,有人送首饰。但相较于送其它东西作为礼物,送玩具却是更容易获得孩子们的喜爱。那么过年送孩子玩具,送什么玩具比较好呢?元智品牌温馨提醒,益智好玩是重点。

过年送孩子玩具 益智好玩是重点

现在市面上的儿童玩具琳琅满目,给孩子挑选一款适龄的玩具,是非常考验家长的。其实挑选玩具,不仅要让孩子玩得开心,还要他们在玩得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启发与成长,这才是玩具意义所在,从情感再到智力,都能有所感悟。

1、安全性

玩具首要条件是安全,这是孩子玩耍的基础。零部件过多过小、边角尖锐、锋利、掉色、气味过大、声音和污染严重的玩具,再便宜也不要给孩子购买。

2、不要买太华丽

华丽玩具,看似功能多多,实则缺乏欢乐,同时价格很贵,也没有让孩子真正得到锻炼,还是玩些简单玩具比较好。

过年送孩子玩具很重要一点,就是尽量购买益智好玩的玩具,例如元智积木。它均由天然木制,没有使用任何化学染剂,从源头保证安全环保,产品设计贴合孩子生理及心理特点,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元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