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诺佳宝米粉是宝宝初食米粉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9日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初次食用米粉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很多妈妈都会仔细的观察宝宝是否会出现反抗、不适等情况,以便帮助宝宝更加健康的过度辅食,如果选择一款优秀的米粉就可以省力很多,比如欧诺佳宝米粉!

欧诺佳宝婴幼儿米粉欧洲一线米粉生产厂Belourthe贝鲁特。创立于1932年,前身是雀巢在欧洲主要的米粉生产基地,拥有超过80年婴幼儿米粉生产经验。在米粉的制作上采用独特的生物酶切技术制成,为半水解谷物米粉。将米粉里的大分子淀粉水解成小分子糖,更加容易冲泡,也方便宝宝消化吸收!

欧诺佳宝米粉是宝宝初食米粉的好选择

而在营养方面,欧诺佳宝(Ninolac)富含蛋白质、益生元、DHA、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19种重要营养元素,有益体格、大脑、视觉、免疫系统和肠道健康发育、全面促进宝宝生长发育。不含有大豆、蛋、坚果、花生、鱼等成分,部分产品还是无麸质的,更加纯净!

欧诺佳宝米粉是宝宝初食米粉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