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OPO奶粉第四代配方“母乳化”贴合宝宝体质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30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上大部分人都知道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品,饮用母乳长大的宝宝身体更加添加,更加聪明,也少去一些疾病的发病风险!所以母乳化成为了诸多乳品的发展基本方向,美庐OPO奶粉第四代配方更加贴近母乳化,为宝宝健康成长努力!

OPO奶粉是指添加了结构脂OPO的奶粉,结构脂OPO是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的分子结构,从根源上贴近母乳营养成分和结构使奶粉接近母乳水平。OPO奶粉是在行业发展和乳制品优化的趋势下产生的奶粉产品!

美庐OPO奶粉第四代配方“母乳化”贴合宝宝体质

美庐奶粉研究发现普通配方奶粉的配方结构POP会使棕榈酸和钙结合,形成钙皂化, 影响宝宝钙质吸收、导致大便干燥,而OPO的配方奶粉,使其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就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发生几率,还能有效提高了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

于是美庐就打造了一款优质OPO配方奶粉,贴近母乳,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