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婴儿学步车什么时候用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31日 13: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有很多妈咪想问婴儿学步车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呢?宝宝应该几岁玩耍比较好呢?三乐品牌以多年生产婴儿三轮车的丰富经验告诉您,宝宝10个月后方能玩耍学步车。

宝宝一般到4个月以后可以短时间在大人扶助下靠坐或者是拉坐,6个月以后就可以充分训练宝宝翻身和爬了,但时间不宜过长。如果妈妈们给宝宝过早使用学步车会使宝宝失去爬的机会和愿望,而爬行对宝宝的身心发展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妈妈们有必要了解学步车的相关知识以备不时之需,那么学步车什么时候用好呢?

婴儿学步车什么时候用比较好

一般来说“七会坐,八会爬”,9个月大的宝宝就会扶墙学走,10个月之前的宝宝不建议使用学步车。即便10个月以后宝宝使用学步车时间也不宜过长,因为当宝宝下肢肌肉力量还不够强,负重过早对双下肢发育不利且容易出现脚尖着地走路的现象,情况严重甚至会造成腿部弯曲的问题。

宝宝骑学步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不要把学步车当成宝宝的“临时保姆”,在宝宝学步期间家长切不可掉以轻心,要随时保护。

2、宝宝的穿着不宜过多。

3、宝宝排尿后再练习,可撤掉尿布,减轻下身负担。

三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