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千张团圆券助候鸟妈妈回家过节——施恩奶粉的新年送祝福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1日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将至,许多人即将踏上回家过年的旅途,与此同时,春运车票一票难求也成了不少人回家的阻碍。为此,施恩将开展“爱,无论远近 接力母亲的恩赐”的公益活动,帮助归家心切的在外漂人员,助其平安回家团圆。届时,施恩将通过网络及终端卖场公开招募外出务工人员并安排8辆爱心巴士从广州出发,免费将其送达长沙、南昌、南宁、福州等四个省会城市,同时也会通过线上及线下与消费者互动,为四个城市以外的网友送出携程券,助其春节回家。

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留守儿童6000多万,这意味着,全国每5名儿童中,就有1名留守儿童。88.2%的留守儿童只能通过打电话与父母联系,其中53.5%的人通话时间在3分钟以内,并且64.8%的留守儿童是一周以上或者更长的时间才能与外出的父母联系一次,有8.7%的儿童甚至与父母就没有联系。每一位留守儿童的背后无不深藏着外出工作妈妈深深的无奈,母爱是无私的,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能天天陪伴着孩子,关注其健康快乐成长。因此,施恩将以实际行动,接力母亲的恩赐,关注留守儿童,并帮助外出工作的妈妈。让母爱,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千张团圆券助候鸟妈妈回家过节——施恩奶粉的新年送祝福

施恩为千人回家团圆助己一力

本次施恩奶粉公司将提供8辆爱心大巴,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从2015年1月21日到2月4日,有需要的外出务工人员都可以通过登录施恩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填写相关资料报名参加,经过评选后获得免费大巴券的网友,施恩公司将有专人联系确认上车地点和时间。

另外,在活动网站上,网友还有机会抽取价值168元的携程券,此券可用于支付机票、火车票等产品订单。本次春运活动,预计将助力千人踏上回家旅途,与家人团圆。

据施恩工作人员介绍,在过去,施恩公司多次进行了面向身处困境儿童的公益活动,也了解到许多留守儿童,他们往往一年难得有一次机会与父母见面。除了为这些儿童带来成长所需的优质营养补充,施恩希望能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创造更多的机会,让父母与孩子团聚,填补留守儿童亲情的空白。

有感于留守儿童的社会化问题,施恩筹备拍摄的公益微电影《妈妈回来了》将于近日上线。微电影主要讲述了留守儿童因妈妈不能常常陪伴身边,从不接受妈妈到理解妈妈苦衷的过程。同时,也表达了年轻父母对长辈在家照顾自己儿女的感恩之情。

爱,无论远近,施恩接力母亲的恩赐。祝福这个寒冬所有归家的人们都能够平安顺利,所有的儿童都能感受到来自父母及社会的温暖和呵护。类似留守儿童这一类问题,跟返乡一样值得全社会关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