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妈妈爱经验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1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将至,不少有车一族就准备开车回老家,带着宝宝回家看老人,儿童安全座椅就要使用上。但有些宝宝习惯父母抱着坐车,对儿童安全座椅很排斥,父母们怎么办呢?妈妈爱品牌经营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妈妈爱经验分享: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如何让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1、同龄人影响

找愿意去坐安全座椅的小伙伴,让宝宝受到同龄人影响,就会使宝宝自愿坐到安全座椅。

2、分散注意力

宝宝不爱坐安全座椅,除却父母习惯抱他们的原因,还有一方面是对陌生东西的排斥。因此家长可以尝试用车外的东西,分散宝宝的注意力,让他们渐渐放下戒心。

3、潜移默化

其实安全座椅也可以作为游戏道具,放在家中任由宝宝玩耍,长时间玩耍就能在潜移默化中让宝宝接受安全座椅。

4、绝不妥协

在宝妈、宝爸跟宝宝“对抗”的时候,要从第一次开始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不能哄宝宝说“这是最后一次”或者心软放弃改由大人搂抱着,类似的让步会让宝宝继续跟你顽强地抵抗。

春节开车带宝宝回家,对于排斥使用安全座椅的宝宝,只要按照以上方法去正确引导宝宝爱上安全座椅。

妈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