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谱绵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2日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如何喂养是父母首要关心的问题。每个父母都想给孩子选择营养最高,品质最好的奶粉。在奶粉品牌琳琅满目、各种“洋”奶粉混杂的今天,究竟应该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呢?西谱绵羊奶最新广宣口号之“小分子 大未来”将为您讲解“小分子”,如何给宝宝创造一个“大未来”!

什么是小分子

从广义上讲,小分子泛指西谱绵羊奶中饱含的营养成分。如天然有机核苷酸、天然EGF保护因子、天然高钙、天然α乳清蛋白、天然免疫球蛋白、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这些丰富的营养成分成就了西谱绵羊奶极高的营养价值。从狭义上讲,小分子指的是西谱绵羊奶中极小的脂肪球颗粒,直径仅为3.0微米,是所有乳品中最小的脂肪球,称其为“小分子”恰如其分。

小分子有什么好处?

对宝宝来说,营养好不好,吸收是关键。宝宝肠胃娇弱,体积越小的分子或结构,对吸收越有益处。西谱绵羊奶中的营养小分子,不仅含量多,而且直径小、结构小,好吸收,易消化,不易过敏,不易上火,让宝宝肠胃0负担。

西谱绵羊奶粉小分子易吸收

小分子从何而来?

西谱绵羊奶乳源来自国外天然散养牧场,绵羊在天然环境中自由成长,呼吸新鲜空气,食天然牧草,饮天然泉水,杜绝污染,杜绝添加,使每一滴绵羊奶中都富含天然营养小分子。

小分子的欢乐之旅

鲜奶自动化采集后,在2小时内,全程4℃冷链运输至工厂,最大程度保证鲜奶中天然小分子的营养成分。

生产过程中,西谱采取婴幼儿配方奶粉界最先进的干湿混合工艺,一方面保证了热敏性小分子的营养成分,另一方面又使每一滴绵羊奶都营养均匀。具备干湿混合技术,才能锁留每一颗天然营养小分子。

检测过程中,西谱采取高于欧盟平均十个百分点的检测标准,严苛要求每一颗天然营养小分子都至真至纯。

奶粉出厂前,西谱采用世界领先的分析仪器,检测成品中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卫生指标及风险监控指标,确保每一颗营养小分子都纯净健康,具备世界一流品质。

小分子·大未来 绵羊奶粉创奇迹

西谱绵羊奶中的小分子,具备了宝宝成长过程中对各种营养物质的要求,凝聚了父母对奶粉的各种美好期望,让宝宝健康无忧,拥有无限潜力,卓越成长,给宝宝营造一个大大的未来。

西谱绵羊奶粉,以高贵绵羊品质赢得了万千中国父母的信赖,使绵羊小分子成为高端乳品的显著代表。西谱绵羊小分子,好吸收,营养高,品质优,必将创造乳品奇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