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春佳节西谱羊奶祝大家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3日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去秋来,转眼间2015年即将成为历史。在这过去的一年,西谱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品牌的知名度也进一步打响。在即将到来的2016,西谱全体员工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春佳节西谱羊奶祝大家新年快乐 阖家幸福

2015年已成为昨天的历史!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耕耘、新的希冀!通过西谱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勇于开拓,奋发有为,共同谱写西谱新的诗篇,共同开创更为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所有的朋友们,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好事接二连三,心情四季如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