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儿童保温杯 用心呵护宝宝的肠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来说,爸爸妈妈带孩子在春节期间去游玩个几天,就需要准备上米菲的儿童保温杯。这款水杯能够让孩子的旅程中,保持着欢声笑语。毕竟嘴巴太干的话,宝宝可是会变得不爱说话,而且需要避免脱水现象的发生。

米菲儿童保温杯 用心呵护宝宝的肠胃

而且路途中不可能让宝宝一直用了矿泉水来解渴吧!大冬天喝冰凉冰凉的矿泉水,容易导致宝宝闹肚子。这样既要让宝宝进医院,又把整个旅途弄得不开心,这又是何必呢?所以,爸爸妈妈给宝宝备上米菲的儿童保温杯是一件必要的决定。

米菲儿童保温杯 用心呵护宝宝的肠胃

米菲此款儿童保温杯采用的材质都是选择健康环保的,对于宝宝的健康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因此,爸爸妈妈可以放心。而且304不锈钢的隔热效果很好,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够喝到温热的水,这样就不会造成宝宝肠胃不适,这样爸爸妈妈在旅途中也可以玩的开心。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