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过年用什么喝水?米菲儿童保温水壶就可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拜年的时候,宝宝喜欢东奔西跑,到处玩闹。由于宝宝皮肤上的毛孔多又密,所以排汗量肯定是很大的。因此宝宝需要经常性的补水,防止大量流汗后,出现脱水现象。但是,宝宝老是乱跑,叫他停下来喝水,但是没喝几口又开始跑起来。

宝宝过年用什么喝水?米菲儿童保温水壶就可以

因此,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上米菲儿童保温水壶。这款真空式的保温杯,配有杯子的外套,让宝宝背着这个水杯,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喝水。尤其是可爱的外形能够吸引宝宝自觉的喝水,避免爸爸妈妈强制性让宝宝喝水时引发孩子的不满。

宝宝过年用什么喝水?米菲儿童保温水壶就可以

为了保证孩子玩闹之后,喝的水还是干净的。它的出水口是采用按钮开关,保证里面的水资源是干净卫生的。还有水杯上的手柄小盖还是能够当做水杯,让宝宝用不同的方式进行喝水,让宝宝保持愉悦的心情。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