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 拜年的必备之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5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现在应该还在拜年的路途中吧!那么宝宝的饮食就需要重视起来了,毕竟大餐中的食物都是不能让宝宝吃的。又不能让宝宝饿着肚子,宝宝也需要吃辅食这类东西,爸爸妈妈该怎么办呢?

小编在此隆重推荐一款产品,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正是一款符合爸爸妈妈拜年需求的物品。

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 拜年的必备之物

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保温的功能正是符合宝宝外出的需求,其拥有6个小时的保温时间,让宝宝想吃的时候食物还是温热的。这样让爸爸妈妈带着宝宝拜年的时候,只需拎着这个焖烧罐就可以了。

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 拜年的必备之物

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 拜年的必备之物

既然称这个为米菲四季花卉焖烧罐,那么必然有焖烧的功能。爸爸妈妈可以在此款焖烧罐中放入初加工的粥、汤等材料,只需焖上几个小时,就可以让宝宝尝到正适合的粥或者汤水。尤其是经过焖烧的粥或者汤水都是蕴含着丰富的营养,让宝宝的身体棒棒!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