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5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家长关注孩子安全出行,儿童安全座椅需求进一步扩大。作为拥有40年生产安全座椅品牌的宝得适,自从进入中国后,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欢迎及喜爱。

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

宝得适为什么这么受消费者欢迎呢?

1、丰富产品线

宝得适拥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从汽车安全座椅和婴儿提篮,到自行车安全座椅和婴儿车,还有极其灵活的完美出行系统。自20世纪70年代起,宝得适就推出多项颇具影响力的技术改革,同时也拥有近30项令人瞩目的专利技术,真真正正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做出巨大的努力与贡献。

2、卓越的质量控制

Britax宝得适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内部碰撞测试系统——同汽车行业的碰撞测试系统——的品牌,在英国德国都各有一套该系统,这是公司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好的安全保护的另一个实例。严格遵循汽车行业标准 ISO/TS 16949的几个生产商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宝得适会定期提升现有质量标准,并针对父母们遇到的日常情况提供实际解决方案。

Britax宝得适致力于创造可提高儿童行车安全和舒适的创新型产品和技术,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保持在设计及研发领域的先锋地位。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