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儿童电动车是什么 儿童电动车什么品牌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科技迅猛发展,以往儿童自行车也升级为儿童电动车,深受年轻消费者们的欢迎。那么儿童电动车是什么呢?儿童电动车什么品牌好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儿童电动车是什么 儿童电动车什么品牌好

儿童电动车是什么

儿童电动车主要指的是儿童可驾驶可坐的一类由电机驱动的玩具车,目前市场上儿童电动车主要有电动汽车,电动摩托车,电动工程车,毛绒玩具电动车等。每一种类型都不尽相同,电动车多数带有遥控器,更方便家长们贴心照顾;电动摩托车一般不带遥控器,价格会稍微便宜点;电动工程车功能特别多,孩子们会玩得尽兴;毛绒电动车外形特别可爱,功能比较智能实用。

儿童电动车什么品牌好

家长们面对市场上琳琅面目的童车品牌,怎么选择出适合孩子玩乐的儿童电动车产品呢?小编推荐快乐年华品牌,它是香港嘉利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车品牌,其电动童车产品通过了中、欧、美、日、韩多国安全和质量认证,拥有SGS、ITS、CE、ROHS检测认证、国内3C检测认证等证书。在严格的ISO9001/ISO14001、6S质量体系的控制下,其产品远销全球,是多家跨国采购集团,高档零售商的长期供应商,也是全球五大儿童电动车企业之一,拥有十几个世界级汽车品牌,特别适合孩子玩耍。

快乐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