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奶粉有效补钙功能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6日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每天晚上睡觉常常惊醒,是不是又上火啦?为什么宝宝那么容易便秘,是不是奶粉有问题?各位爸妈,当宝宝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马上想到的就是这些吧?除了怀疑奶粉、宝宝上火之外,爸妈们可能还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宝宝会不会缺钙了呢?

婴幼儿阶段是身体成长最快的时期,尤其2岁以下的宝宝,骨骼、肌肉和牙齿发育都需要大量的钙。除此以外,慧恩奶粉小课堂特别提醒,早产儿、双胞胎,或是经常腹泻、特别容易得呼吸道疾病的宝宝,往往更需要补钙哦。

一说到补钙,我们自然会想到钙和维生素D一起补才更有效。没错,钙进入体内要想被吸收利用,需要借助活化的维生素D。我们也知道,相比食物补充,维生素D的主要来源是通过日晒中的紫外线促成,再经肝、肾活化利用。体内的维生素D若不足,或是摄入的维生素D没有被充分活化,就算吃再多的钙也无法吸收,还是会缺钙。

慧恩奶粉有效补钙功能呵护

维生素D主要就是通过作用到运载钙的蛋白来强化对钙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维生素D能有效提高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率,但是摄入过量的维生素D会产生毒副作用,对宝宝的肾脏和骨骼造成伤害。通过查阅相关的研究结果,慧恩奶粉小课堂发现,相比维生素D,从天然优质的牛乳酪蛋白中所提取的酪蛋白磷酸肽,简称CPP,不仅能有效阻止游离钙在小肠的弱碱性环境中沉淀,通过与钙离子动态结合的方式极大地提高吸收率,更重要的是,CPP对宝宝的身体无任何毒副作用。

尽管牛奶含有的酪蛋白在人体内经肠道蛋白酶作用下可生成部分CPP,天然地促进人体对牛奶中丰富的钙进行吸收。但是,对于肠道功能发育尚未完善的宝宝来说,在配方奶粉中科学地增加钙吸收促进剂CPP非常重要。为了让宝宝们对钙、铁、锌等必需矿物元素吸收更全面,慧恩全能100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选用了CPP营养增强配方。

除了含有传统的维生素D,慧恩全能100配方奶粉中含有的酪蛋白磷酸肽CPP,在促进宝宝身体对钙吸收的同时,还能有效解决钙铁锌不能同补的难题,同时强化人体对铁、锌离子的稳定吸收,使得宝宝获得的营养更全面更均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