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金装益生爱配方奶粉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7日 12: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可丁是索康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产品于2004年上市,经过十年的不断努力与创新,爱可丁已成为成千上万的宝宝和家庭提供了健康和安全的食品,赢得了众多妈妈们的信任和良好的口碑。

爱可丁金装益生爱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3重益生元,6种不添加,4维多效营养和8亿活性益生菌,好营养好吸收。

爱可丁金装益生爱配方奶粉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3重益生元:FOS+GOS+多聚乳糖,改善肠道健康和宝宝的消化功能,促进肠胃吸收,同时防治腹泻和便秘的发生,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6种不添加:不添加转基因植物油、蔗糖、香精、麦芽糊糖、色素和棕榈油。

4维多效营养:智力、视力、抵抗力、吸收力养营养均衡,宝宝聪明又健康。

8亿活性益生菌:活性益生菌是肠道内重要的有益菌之一,具有抑制有害菌的繁殖,达到肠道微生态的平衡,改善宝宝免疫力,增强和保持肠道的自然平衡,促进肠胃消化和吸收,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