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七波辉童鞋:儿童鞋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8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波辉童鞋品牌分享,儿童鞋如何选择?一双合格的儿童鞋,包括机能鞋、健康鞋的选择,要满足款式、鞋面、鞋内垫、鞋底、鞋后部支撑、鞋跟高等要求。

款式

宽圆头的鞋比较适合孩子的脚型,系带的款式可以调节宽度,鞋后围住脚踝的上口包以软海绵为主。

鞋面
鞋帮面应该由透气性好的天然皮革材料制成。因孩子多运动会产生大量汗水,透气性好的童鞋产品可防止脚的闷热感,避免细菌的过渡生长和湿热环境引起的足底肌肉松弛。

鞋内垫

鞋内垫以天然绒面皮革为好,具有吸湿排汗性能,保持着鞋内干爽,还能拥有舒适的脚感,且具备防滑能力。

鞋底

有缓冲性和弹性,能够稳固的接触地面。鞋底过软过硬均易产生疲neng劳,须保证在前掌弯曲部位柔软易弯折(鞋底前三分之一处弯折)。同时,要有良好的减震、防滑效果。

鞋后部支撑

选择有支撑性的后部结构,可保护踝关节稳定,这是十分必要的。

鞋跟高

鞋跟高不好,但无鞋跟易引起跟部承重过大,引发疲劳损伤。适当的鞋跟,能达到有效的缓冲效果,提高防滑能力,还可以隔热、隔水、减小步行时脚蹬地所受的力。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