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巴布豆:儿童鞋挑选技巧五大要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8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们想要挑选出合格的儿童鞋产品,就要必须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因此巴布豆品在此与大家分享,儿童鞋挑选技巧五大要素。

巴布豆:儿童鞋挑选技巧五大要素

一、折

在挑选儿童鞋产品时,家长可以对折一下鞋子,如果鞋子弯曲地方不在鞋底前部分三分之一,说明该童鞋产品是不合格的。

二、捏

其次再捏一下鞋子的后跟部位和前部包头,如果太软或太硬都是不合格的,只有软硬适中的童鞋产品是合格的。

三、拧

再去用双手拧一下鞋子,如果鞋子特别容易变形,那么就说明鞋子不合格。

四、按

把手伸到鞋子内部前掌部位,按一按,如果发现太柔软,说明鞋子不合格。

五、闻:

闻一下鞋子有没有异味,如果有,说明不合格。

儿童鞋挑选技巧很重要,家长要谨记以上步骤,才能真正挑选出符合孩子所穿的童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