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本色棉:宝宝内衣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9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护理起来总是需要妈妈很小心,所以在选择宝宝内衣也要讲究很多东西。因此本色棉品牌在这里教给所以妈妈,宝宝内衣应该如何选择。

1、做工精良

作为贴近宝宝娇嫩肌肤的内衣,它的标准比起成人服饰会更加严苛,在做工方面更是不能过于粗糙。例如袖缝设计要立体剪裁为好,以免影响宝宝手脚自由活动;腹部要有重叠设计,以免宝宝着凉受冻感冒。

2、重视细节

内衣的细节往往是很多人忽略的部分,例如颜色,婴儿的内衣应该选择本白色,这样才有可能把各种有色染料的危险降到最低,同时有利于发现婴儿异常情况,比如粪便、皮肤伤痕等。当然,一些过分白的内衣有可能含有荧光剂。

此外,衣服的缝边如若不平,则会很容易刺激到宝宝的娇嫩肌肤,以至于造成皮肤敏感。

3、功能细化

婴儿内衣种类还是很多的,有袍状的、蛙型的、日常穿的、睡觉穿的、爬行穿的——选择时可以考虑每一种内衣的不同功效。对于新生儿而言,应该以宽松、简约为宜,穿脱方便,不妨碍活动。

综合以上所述,宝宝内衣选择不能马虎大意,就算购买回来,也要及时去清洗一遍,才能给宝宝穿上。

本色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