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冬天宝宝怎么穿衣服 本色棉科学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9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寒冷的冬天来了,宝宝应该怎么穿衣服呢?才能真正保障他们既暖和舒适又不影响玩乐呢?本色棉品牌以多年生产婴童服饰的丰富经验,科学指导各位家长们,冬天宝宝这么穿才更舒适。

1、纯棉内衣

不少妈妈认为冬天宝宝穿得越多越好。其实不然,宝宝们的新陈低谢很快,如果穿得太厚,就会使得宝宝们的新陈代谢功能失效,从而着凉感冒。因此,妈妈只要给宝宝穿好透气性好、散热性高的纯棉内衣,就能及时既能保证宝宝的暖和舒适,又不影响他们的自由活动。

2、外套

因为小棉服内层与外层中间夹着膨松的棉花,它可以吸收很多空气,由皮肤体温散发的热量先穿透棉服内层,然后渗入中层的棉花中,由多层空气吸收并且围护在皮肤四周,而棉服外层则不易让冷空气入侵,因此有着良好的保暖作用。

3、帽子

冬季戴帽子可以护住头部的热量,选用能护耳的帽子比较实用。选用棉布帽子不易扎宝宝,不要带毛边,否则会刺激皮肤。此外,不要给有湿疹的宝宝带毛绒帽子,以免引起皮炎。可带棉质的。

本色棉再次温馨提醒各位家长们,只有以正确科学方式,在冬季给宝宝们穿衣服,才能真正使得宝宝们既温暖如春,又能自由运动。

本色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