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伊诗比蒂玩具怎么样 有几个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伊诗比蒂来自广州兆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兆汇婴儿用品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布绒类婴儿益智玩具开发制造商。它的玩具产品怎么样呢?又有几个系列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伊诗比蒂玩具怎么样 有几个系列

伊诗比蒂玩具怎么样

伊诗比蒂布绒玩具颜色鲜艳,反复洗都不掉色,质量也好,宝宝和大人都很喜欢,让宝宝们在游戏中快乐成长。
伊诗比蒂玩具有几个系列

伊诗比蒂布书系列

其布书面料采用全新纯棉及化纤织物以及100%聚酯纤维,布书页数繁多,早教益智;不怕撕咬、安全无毒;轻巧易握、大小适中。

伊诗比蒂手握系列

其产品颜色柔和面料柔软,造型可爱用力抓握时可发出声音,能够对宝宝的成长给予全面的促进和提高,可刺激婴儿的视觉、听觉、触觉神经。

伊诗比蒂益智系列

其积木产品都有6个面,上面有着不同的图案,每块积木都带有响铃,宝宝摆弄积木时会发出响声,可以激发发宝宝的创意潜能。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