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叮当猫——时尚环保童装品牌 时刻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0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随着童装市场迅猛发展,有太多的童装因过于成人化设计,遭到不少家长苛责。作为香港金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叮当猫,蕴时尚环保概念,融欧美流行风格, 叮当猫童装以“时刻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为经营理念,采用直营连锁店和加盟连锁店等先进的营销模式拓展市场。

叮当猫中国总部正式成立以来,其儿童系列感鲜明,质量优异,精湛的工艺技术筑就了“叮当猫”服饰产品的经典个性。在短短的几年内,叮当猫凭借良好的行业口碑及品牌知名度,在中国地区取得了覆盖性的区域辐射成绩,并占据了国内童装市场的主导地位。截止2008年底,叮当猫全国品牌专卖、专柜加盟总数将近900家。

叮当猫非常重视产品质量,早在品牌上市之初,“叮当猫”就率先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坚持使用无污染,无毒素的染料。关爱穿着的少年儿童,使之不刺激皮肤,印花染料成份对环境无污染,从中折射出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环保意识。“叮当猫”童装将环保意识渗透到每一个员工的脑海里,并落实到采购面辅料,生产制作,生产环境等每一个环节之中,使产品既有休闲时尚的韵味,又无污染之虑,工厂环境各项检测达到国家标准。叮当猫童装以连锁专卖管理的成功经验、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品牌化的推广运营模式和专业规范的职业操守,带给消费者健康环保的购物消费享受,因而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叮当猫童装在设计风格上,融合时尚、休闲、舒适、童趣于一体,吸取欧、美各国的流行元素,综合中国大陆南北区域各项差异,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优化组合,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健康、向上的个性,引导时尚,尽显儿童本色。再辅以环保面料的运用,把叮当猫打造成时尚环保童装品牌,真正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叮当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