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告诉你宝宝换奶粉闹肚子该怎么办?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1日 12: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有经验的家长都知道宝宝换奶粉,换辅食的时候会出现拉肚子、拒食物等情况,尤其是闹肚子,非常麻烦而不好处理,那么换奶粉闹肚子的时候到底该怎么做呢?美庐告诉你!

宝宝满六个月后,就要换第二阶段的奶粉了,新更换的奶粉与原配方成分相差太大,加上奶粉冲泡的方式不同,就非常容易导致宝宝闹肚子,当宝宝闹肚子的时候就要注意换奶粉的技巧了!

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时候进行,遇到有腹泻或感冒等情况时应延迟转换,可以延迟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奶粉更换由少到多,基本原则为减少一小匙原配方奶粉,改成一小匙新配方奶粉,逐步增加新奶粉的数量,四分之一、四分之二慢慢的进行过度!

应仔细阅读罐装奶粉上的标示,以适当比例冲调奶粉。注意:用罐内量匙轻轻量取奶粉并用刀背刮平,请勿将量匙内之奶粉压实,以免冲调出的奶过浓引起宝宝拉肚子!

所以要给宝宝换奶粉的家长们要注意这个方法,便秘宝宝闹肚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