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春节童装造型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2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气氛特别热烈,同时天气也比较寒冷,许多妈妈会带着孩子们去逛街买服装,但却不知道怎么给孩子们搭配?因此博士蛙品牌已然给妈妈们准备好一套春节童装造型搭配攻略。

中长款羽绒服

中长款羽绒服外套,特别适合孩子在春节的穿着,虽然看似臃肿异常,却可以非常暖和。与此同时,春节的天气时冷时热,孩子脱衣服次数过多,容易受冻感冒,因此可以少穿几件毛衣,只要穿上一件中长款羽绒服外套,就能又保暖且不会显得臃肿。

毛呢外套

毛呢外套,它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经典款式之一,整体造型多偏于英伦风格,简约大气又不失贵族气质。在热热闹闹的春节里穿上这么一件毛呢外套,好似春节晚会登台的小明星,充满了帅气与可爱,同时又能极好的抵御冬季寒风。

博士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