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改善宝宝记忆力不妨试试小袋熊牌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4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记忆力对宝宝的聪明有非常大的影响,很大程度上记忆力和人的智力有直接的关系,记忆力好的孩子,在学习、工作上有着更大的便利,也更加容易脱颖而出!

增强记忆力最经济有效的办法是通过日常饮食。可多吃一些含有脂肪、蛋白质、胆碱、卵磷脂(卵磷脂存在于每个细胞之中)、钙、镁等的食物或一些果蔬等,如橘子、玉米、花生、鱼类、菠萝、鸡蛋、牛奶、味精、小米、菠菜等,以及一些富含蛋白锌类的食物,如牡蛎、核桃、蛋黄、芝麻等,都可以增加孩子的记忆力!

想要改善宝宝记忆力不妨试试小袋熊牌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

也可以吃小袋熊牌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小袋熊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藻油DHA、花生四烯酸ARA、亚麻籽油三合一复合配方,富含ω-3系列多不饱和脂肪酸(PUFA)、α-亚麻酸、DHA、EPA,每100克含DHA25克,增长智力、保护视力,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让宝宝的大脑更加棒!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