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导致宝宝消化不良的3大营养和对应症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4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消化不良是非常普遍的现象,相对来说宝宝的胃部组织还是非常的完整,相对于成年人了说是非常的脆弱,所以很容易就会消化不良!而且一般是以下三大问题引起!

婴儿正常生理发展原因:此时婴儿的消化器官发育还不完善,消化液分泌也不充足,酶的功能也不完善,胃及肠道内粘膜柔嫩,消化功能还比较弱。

喂养不当:什么都给孩子吃,使孩子饮食的质和量不当,损伤了肠胃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孩子就会出现肚子胀、吐奶、大便稀,有酸臭味,并有大量未消化的食物残渣等消化不良(伤食)的表现。所以要特别注意科学喂养宝宝!

其他小问题:除喂食不当,胃肠道炎症、滥用抗生素、天气变冷、体抵抗力低以及肚子受凉也可引起消化不良。

宝宝消化不良会造成营养素摄入不足,消化吸收不良,影响生长发育。特别是3岁以内的小儿,容易导致宝宝大脑发育不足,所以如果宝宝消化不良应该及早注意和治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