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威尔顿:宝宝更换奶粉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4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每个宝宝而言,奶粉是他们成长过程当中的必需品。因此许多妈咪在给宝宝更换奶粉时,就会显得非常谨慎。所以威尔顿在此温馨提示,宝宝更换奶粉要注意以下事项。

威尔顿:宝宝更换奶粉注意事项

1、在每次调制奶粉时,少量添加新品牌奶粉,每3~5天增加一点新奶粉的量,逐渐过渡到新品牌奶粉;

3.如果每天宝宝是6次配方奶的摄入,开始可以选择在一天中的某次喂新品牌配方奶。每5~7天增加一顿新奶粉的替换,逐渐完全过渡到新奶粉。

3、宝宝换奶时,两种奶粉混合吃,无论是由一种牌子换到另一种牌子,或是由一个阶段换到另一个阶段(即使牌子相同),也要交替渐进给宝宝喂养,而不是胡乱给宝宝喂养。

4、研究发现,宝宝在生命早期各个阶段面临的情况是不同的:在0-6个月,主要是腹泻等消化系统的问题,在6-12个月主要是感染性疾病的问题,而一岁之后主要是关于大脑发育方面的问题。所以应该针对不同阶段选择不同阶段的奶粉。

以上综合所述,妈咪们要谨慎给宝宝更换奶粉,即便要给宝宝更换奶粉,也要按照上述的步骤依次来安排,才能确保宝宝更换奶粉不会出问题。

威尔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