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路途安全座椅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4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因此在挑选过程非常谨慎,那么什么品牌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比较好呢?小编推荐路途乐品牌,自2012年10月路途乐品牌上线以来,迅速成长为天猫渠道儿童安全座椅第一品牌,并创下2013年天猫双11儿童安全座椅类目销量第一的佳绩,随着销量的迅速增长,路途乐还加强了京东、当当、亚马逊等网络渠道的全面布局,目前路途儿童安全座位的销量已位居全网第一。

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路途乐儿童安全座椅骨架采用了全新料高密度、高韧性、高强度的PP材料,先进的注塑工艺,椅身防冲撞和抗击力更强;分考虑到了中国儿童宝宝的身体结构特征,配合人体力学,既保障了宝宝的乘车安全性,又提升了宝宝乘车的舒适度,是为一体的豪华头等舱设计;整体采用了两层抗震吸能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护宝宝乘车的安全性。

路途乐安全座椅好不好?

路途乐安全座椅产品质量牢固,安全性能极佳,外观十分出色,在天猫网购渠道销售非常亮眼,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路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