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5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多数家长购买毛绒玩具,只管孩子是否喜欢,而不是根据毛绒玩具品质去正确挑选的。那么毛绒玩具如何正确挑选呢?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尤朵拉告诉您购买毛绒玩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毛绒玩具外包装

许多家长购买毛绒玩具,第一眼要看的是外包装上面的警示和使用事项,而不是内包装玩具本身,确认完毛绒玩具外包装上面的安全警示标识齐全完整之时,家长就可以检查毛绒玩具本身。

2、毛绒玩具面料

毛绒玩具质量好坏,面料很重要,也是卖价高低主要原因之一,好的毛绒玩具摸起来松软柔和,坏的毛绒玩具摸起来有些僵硬。

3、毛绒玩具填充物

毛绒玩具填充物很重要,好品质的毛绒玩具,其所使用填充物,大多是优质PP棉;比较次的毛绒玩具,其所使用有可能是黑心棉,不仅质量奇差,而且不利于孩子玩耍。

尤朵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