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蒂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5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996年,Kiddy在德国慕尼黑诞生,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迅速受到汽车行业的关注,并成为欧洲各大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

奇蒂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为使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变得更高,1976年,于是Kiddy开始全心专注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同年第一台儿童安全座椅Ur Kiddy诞生了。Kiddy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的研发理念,经过40多年的努力,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始终处于儿童安全座椅的领先地位,在国际多项测试中名列前茅。目前Kiddy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得到全球父母的信赖。

2007年奇蒂进入中国市场,将最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为中国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奇蒂品牌目前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总共分为婴儿提篮、幼儿安全座椅儿及童安全座椅等三个系列,同时为了更好服务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应的维修保障服务,让中国孩子不仅能体验到最好的产品同时,还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