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宵节童装搭配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5日 13: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欢乐气氛尚未散去,又临元宵将至,小朋友要换新衣,脱去厚重冬装,穿上轻薄适中的春装啦!为了迎接元宵佳节,小朋友应该要怎么搭配衣服呢?绿盒子品牌告诉您元宵节童装搭配攻略,以供参考。

长袖针织毛衣+休闲裤+圆头皮鞋

正月十五元宵节,气候日渐转暖,长袖织织毛衣较为轻薄,穿着轻松舒适,款型简约休闲,简单搭配黑色休闲裤,再穿英伦风设计的圆头皮鞋,整体造型宛似帅气小暖男,举止投足之间,散发出优雅的气质。

高领绣花毛衣+紧身裤+尖头皮鞋

高领绣花毛衣,很有复古风范,新潮裙摆设计,又增添几分时尚,简单搭配瘦身紧身裤,再穿双尖头公主皮鞋,尽显时尚淑女气质,同时又给元宵佳节增色几分。

又是一年元宵佳节来临,小朋友穿衣要适宜,添多容易感冒,减少易受风寒,可以依据上述童装搭配攻略,既不失暖和,又十分时尚简约。

绿盒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