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食欲不佳?吃点纽滋美山楂条开胃吧
2016年02月16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山楂核果类水果,核质硬,果肉薄,味微酸涩。是中国特有的药果兼用树种,具有降血脂、血压、强心、抗心律不齐等作用,同时也是健脾开胃、消食化滞、活血化痰的作用,是非常不错的开胃食品!

宝宝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各种情况,影响宝宝的食欲,所以在这些时候如何打开宝宝的胃口肠胃了家长们的一大难题,既不能对宝宝的身体有不良影响,又要有较好的效果!那么不妨试试纽滋美山楂条!

纽滋美山楂条精选天然优质山楂,新鲜绿色,天然纯净无污染!配方安全、颗粒精细和味道可口!加工制作保持原汁原味,采用小包装,方便孩子适量食用,是给宝宝开胃,消肉食积,促进消化的好帮手!除了宝宝外,孕妇、老年人、消化不良者都适合食用!

宝宝开胃试试吃点纽滋美山楂条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