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月份萌娃穿什么 水孩儿童装扮萌神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漫长冬季刚过去,便迎来春意萌发的二月份,萌娃也要脱下厚重冬装,换上薄厚适宜的春装,跟着爸爸妈妈到外面踏青游玩,享受春日明媚,呼吸新鲜空气。那么萌娃穿什么样的衣服会比较萌呢?水孩儿春季童装新品必不可少,它是萌娃扮萌神器。

二月份是立春季节,也是万物复苏的时候,百花争奇斗艳,草木嫩芽萌发,因此小编介绍水孩儿春季礼服系列及海军系列,让所有小萌娃亮翻这个春季。

二月份萌娃穿什么 水孩儿童装扮萌神器

二月份萌娃穿什么 水孩儿童装扮萌神器

春季礼服系列

春天来了,我们要打扮得休闲又典雅,去迎接它们的归来。因此小男孩穿拼线毛衣,简单搭配牛仔裤,简约休闲又不失优雅,宛似小绅士般,彬彬有礼,又不失帅气。对于小女孩而言,粉色连衣裙自然是她们的最爱,一袭嫩粉色连衣裙,映衬在春季的天空里,多了几分甜美,萌萌哒惹众人爱。

二月份萌娃穿什么 水孩儿童装扮萌神器

春天海军系列

大海是天空的颜色,它广阔无边,又使人充满敬意。当春风拂过海面,掠过帅气有范的海军叔叔,使得小朋友们心中充满无尽的向往。因此水孩儿春季海军系列,满足了小朋友们的愿望,将海蓝色带给他们,小男孩穿着蓝色海军夹克衫配牛仔裤,帅气英勇不失个性。

水孩儿童装是孩子们扮萌的神器,让他们在春意盎然的二月份,个个瞬间成为萌娃,萌翻所有人,成为春天里一抹可爱的色彩。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