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配方食品很重要!看到沈阳市这次抽检结果,让人心情愉悦!
2016年02月16日 13:55来源于:质在四方
分享:

婴幼儿配方乳粉是以乳类及乳蛋白制品(乳基)和/或大豆及大豆蛋白制品(豆基)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成分,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粉状产品。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么?近日,据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报,抽检1家企业生产的婴幼儿配方食品共2批次,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100%。

检验项目包括:蜡样芽胞杆菌,黄曲霉毒素M1,铅(以Pb计),亚硝酸盐(以NaNO2计),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乳糖占碳酸化合物比值,亚油酸,α-亚麻酸,亚油酸与α-亚麻酸比值,终产品脂肪中月桂酸和肉豆蔻酸(十四烷酸)总量占总脂肪酸的比值,芥酸与总脂肪酸比值,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1,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烟酸(烟酰胺),叶酸,泛酸,维生素C,生物素,钠,钾,铜,镁,铁,锌,锰,钙,磷,钙磷比值,碘,氯,硒,胆碱,肌醇,牛磺酸,反式脂肪酸与总脂肪酸比值,左旋肉碱,二十二碳六烯酸,二十碳四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与二十碳四烯酸的比,水分,灰分,杂质度,硝酸盐(以NaNO3计),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二十碳五烯酸与二十二碳六烯酸的比值,克罗诺杆菌属(阪崎肠杆菌),三聚氰胺,共58项。

在检查中发现: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的子母幼儿配方乳粉(12-36月龄3段),标示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产品检验合格;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的子母婴儿配方乳粉(0-6月龄1段),标示菲仕兰乳业有限公司产品检验合格。

婴幼儿奶粉国家标准规定,婴幼儿奶粉的标签须标明食品准确名称、配料表、营养素含量,还应注明“婴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等字样。广大消费者在选购婴幼儿服装商品前,一定要了解相关的知识,科学消费,正确消费。

质在四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