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宝贝潮宝型装纸尿裤 给男宝宝舒适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6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个给宝宝使用的纸尿裤,也需要摸准宝宝喜欢什么样的纸尿裤。对不同的宝宝也需要对其的胃口,才能让他们爱上此款纸尿裤。妈咪宝贝潮宝型装纸尿裤正是一款对宝宝胃口的纸尿裤。

这款妈咪宝贝潮宝型装纸尿裤是针对男宝宝进行设计,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良,在降低回渗率的情况下,让宝宝更加舒适干爽。而且妈咪宝贝此款纸尿裤是针对男宝宝的尿湿的部位进行设计,搭载导流层,为男宝宝的排尿提供一定防护措施。

毕竟宝宝还没有自主换纸尿裤的能力,还需要爸爸妈妈得帮忙。虽说春天来了,冬天的影响却也还没有消除。因此脱宝宝纸尿裤看看需不需要更换时有一定麻烦以及担忧的,妈咪宝贝纸尿裤则在纸尿裤上采用尿显,为宝宝提供问温暖的呵护。

妈咪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