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和市长走访调研辉山乳业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7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月26日晚,市委书记吴野松、市长孙轶来到辉山乳业集团总部,会见辉山乳业集团董事长杨凯,就推进辉山乳业(西丰)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听取了辉山乳业集团关于西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吴野松指出,过去的一年,辉山乳业集团凭借着过人的魄力和胆识、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信誉,积极应对发展挑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集团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铁岭市委市政府和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辉山乳业(西丰)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推项目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好发展。吴野松希望企业以此次合作为发展起点,在铁岭进行深层次的走访调研,充分依托我市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与我市开展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最后,吴野松预祝辉山乳业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在发展新常态下创造新业绩。

市委书记和市长走访调研辉山乳业

杨凯对铁岭市委市政府和西丰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辉山乳业集团和西丰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铁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宜居之地,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辉山乳业集团高度重视西丰项目的建设,将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西丰乃至铁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副书记田东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守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丰县委书记赵力军参加相关活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