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大洋爱贝儿安宝系列 无乳糖配方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7日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糖是仅存在于哺乳动物的乳汁中的一种二糖,从乳清中提取,用于制造婴儿食品、糖果、人造牛奶等,正常情况下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非常重要的帮助!但是也会有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现象!

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常见的现象有腹泻、回奶、呕吐、哭闹等情况!严重者可发生脱水、酸中毒、生长迟缓等,多无发热。这时候对孩子有益的乳糖就变的有害孩子健康!

金大洋爱贝儿安宝系列 无乳糖配方更加健康

金大洋爱贝儿腹安宝无乳糖配方粉无乳糖配方设计,可降低肠腔的渗透压,减轻肠道负担,有效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降低腹泻的发生机率,科学添加搭配各种营养,让产品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而且配方中的中碳链脂肪MCT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快速氧化供能,预防和治疗腹泻,快速恢复体力和机能。

金大洋爱贝儿腹安宝无乳糖配方粉是乳糖不耐受宝宝的良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